咕咕本体是小鼓

Jar,我跟Friday掉進水裡你要先救誰。

五妹表示要不是我哥用把我捐了来威胁我,鬼TM想传话,恋爱的酸臭味辣眼睛~

流氓炮最爱的小斧头:

有病系列。x


一時腦洞,毫無章法。








【正文】






这天难得闲闲没事干的Tony双手撑颊盯着虚拟蓝屏。


他知道Jarvis也在看着他。




“Jar,问你个问题好吗?”


“Sure sir.”


Jarvis很快就回应Tony,一如往常的。




“如果我跟好姑娘同时掉进水里面了,你要先救谁?”




……。


室内扬声器有类似停顿的迹象,但是Tony知道Jarvis不可能会有“愣住”这种表现。




“Sir,首先我必须说,这种自古人类女性询问伴侣借以了解对方是爱她多还是爱母亲多的问题,有些不适合您。”


“再来恕我提醒您Friday没有实体,掉不进水里。”




“……你就不能有点情趣吗?你可是Tony Stark的造物!回答的太笨了!”


Tony伸手戳戳屏幕,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




“那好,不问Friday了,如果是跟Vision掉进水里呢?”




“Sir,根据我的计算,Mr Vision有100%的几率能从水里把您救起来。”




“Oh!come on!我是问你要先救谁!”




“Sir……我说……”


“我跟Vision都失去能力,没有装甲,没有什么鬼浮空的能力时,救谁。”


Tony大力抹了一把脸蛋,他什么时后也蠢到在问AI这种问题了?


可他就是想问,他想做的事情从来不需要原因。




“我的程序设定里您从来都是优先的保护对象,sir.”


Jarvis语气里有着难以发现的调侃。




“那如果我像那次我让你先救Pepper一样,让你先救vision呢?”




“……。”Jarvis觉得今天的sir肯定哪里出现了故障。




“回答,J,你思考的太久了。”


才一秒不到。




“依照您给我的编程设定,我不会违抗您的命令。”


这回答就惹Tony不高兴了。




“所以我快死了也救vision吗!!!”




“但是如果能自行选择,我想先救您,Sir.”


“如果能自己选择的话,您永远是大于世上一切的第一优先。”




“我不能失去您,sir.”




“我……”




“好,停!Mute!够了!”
Tony非常懊恼,他觉得自己像情窦初开的毛小孩一样,听了情话就羞窘的一塌糊涂。








“Boss,由于Bro被mute,所以他拜托我向您传话。”






“您今天的害羞的模样也是一如既往的有趣,sir.”


“……Mute!”



评论

热度(144)